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军人灵活小型专场招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8 打印 分享到:

  10月12日,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顺利举办了2022年深圳市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大礼包”之灵活小型专场招聘活动。

图片1.png

  精准对接退役军人实际情况、就业意愿和用工企业岗位需求,此次招聘活动主要服务对象为40-50岁的就业困难退役军人及军属。活动前期,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谋划、回访调研,结合4050就业困难退役军人的工作经历、特点专长以及求职意向等实际情况,主动与多家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洽谈,深度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大力协调相匹配的优质岗位,定向邀请了30多名退役军人报名参加,努力为退役军人和用工企业之间搭建就业桥梁。

  本场招聘活动邀请了深圳市三匹马出行科技公司、深圳市中深力发展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赛格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共发布就业岗位591个,涵盖金融、行政管理、服务业、物流等多个领域,为退役军人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18名退役军人当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还有部分退役军人与招聘企业互留了资料和联系方式。

  参加招聘的企业人力资源专员谈道:“企业最看重的就是退役军人的优良作风与执行能力,这次招聘活动,公司对接了多名有就业意向的优秀退役军人,期待与他们有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下一步,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拓展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不断探索创新,提升服务质量,扎实推动退役军人“稳就业”工作稳步前行。

(供稿:法规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