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军人名企小型专场招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6 打印 分享到:

  10月21日,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顺利举办2022年深圳市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大礼包”之名企小型专场招聘活动。

图片1.png

  活动邀请了深圳市航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盛世华鼎文化传播有公司、深圳华凯检验认证有限公司、深圳万旗服饰有限公司等4家知名企业参加,共提供就业岗位338个,既包含项目经理、市场专员、活动策划、法务等优质岗位,也不乏电商运营、新媒体运营、陈列师等新业态岗位,让退役军人就业和择业提供了更对的选择空间。当天活动现场即有16名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场招聘活动聚焦推动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通过遴选知名企业与优质岗位,为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提供“一对一”精准岗位推荐服务。通过为退役军人和用人单位搭建就业桥梁,帮助退役军人面对面向企业HR全面了解企业工作环境、人文氛围、福利待遇等情况,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提高供需对接精准度和匹配有效性。

  下一步,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多措并举,积极为企业和退役军人提供精准对接的平台和渠道,助力全市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

(供稿:法规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