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拥军优属基金会11月举办三场退役士官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7 打印 分享到:

  招聘会连番举办,退伍季也是招聘季

  深圳市拥军优属基金会11月举办三场退役士官招聘会

  图/文 深圳市拥军优属基金会

  为推进深圳市退役士兵就业工作,搭建退役士兵与用工单位之间的双向选择平台,11月18日至11月30日,在市双拥办、市民政局、深圳警备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下,由深圳市拥军优属基金会主办,《深圳双拥》杂志社和深圳中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深圳市退役士官招聘会在驻深部队轮番举行。

  “送岗位,进军营,2018年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今年分别在驻深各部队前后举办了七场,招聘会结合驻深部队退役士兵的就业需求,有针对性的动员我是百余家招聘单位,吸引了深圳航空责任有限公司、顺丰集团、万科集团、中国联通、比亚迪、华润集团等大型优质企业。岗位类型包括电子软件类、管理类、销售类、技术类、教育类等27个行业的55个工种,薪资从5000-10000元不等。据统计,七场招聘会共有来自各驻深部队的2600多名优秀退役士兵参加,有近900人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

  每一年退伍季,进军营招聘即将退役的老兵已成为很多单位共建拥军的服务模式。比较而言,很多战士们认为这种专场的招聘更有针对性、对接更精准,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经常持续举办下去。现场一位老兵深有感触地说,“一边是求贤若渴的企事业单位,一边是能力素质出众的退伍兵,直接对接,牵线搭桥的形式,让战士回到地方就业没有了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