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举办第五届“兵至如归”退役军人网络招聘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1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助力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6月28日至7月28日,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联合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面向全市有就业创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和有用工需求的企业,举办为期一个月、主题为“助力就业起航、情暖退役军人”的线上招聘活动。

  本次线上招聘活动主要依托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深圳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发布企业招聘信息。为加大活动宣传力度,提高活动知晓率,主办方除了在全市800多个市区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服务站张贴活动宣传海报外,还通过“一对一”“点对点”发送短信的方式,号召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数据库中的退役军人们积极参与活动。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主办方结合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特点及需求,组织了包括中海集团、万科物业、顺丰速运、华强控股、赛格物业等在内的300多家优质企业参与招聘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岗位超过8500个,招聘岗位涵盖了行政、技术、采购、销售、管理等不同类别的工种218个,旨在充分满足退役军人多元化的就业创业需求。招聘企业将在职业发展、职位晋升、薪酬待遇等方面予以退役军人优待,最高岗位年薪可达32万。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活动期间,主办方邀请了部分优质企业在线“带岗”直播,帮助退役军人“足不出户”实现应聘就业。为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提高应聘成功率,主办方将在活动期间开展线上就业创业小课堂等培训项目,内容涵盖简历制作、面试技巧、职业规划及就业创业政策法规等相关知识。感兴趣的退役军人可通过关注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圳人社”微信公众号,浏览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方网站了解详情。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