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深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联盟首场直播带岗招聘活动火热开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2 打印 分享到:

  骄阳似火的七月,由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各区(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的“戎才再启程、乐业筑鹏城”2022年深圳市第七届“兵至如归”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月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着。日前,作为招聘月活动中的一项重要主题活动——深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联盟专场直播带岗招聘会正火热开播。

  联盟成员单位深圳警通人才科技、乐土生命科技、鑫辉餐饮、佳裕达集团、东誉保安服务、万绿达物业等6家企业,聚焦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特点及需求,提供了200个优质就业岗位,涵盖了工程师、业务主管、管理员、技术员、检验专员等不同工种,可以满足不同层次、不同学历、不同专业技能的退役军人需求。直播现场,企业HR变身带岗主播、企业讲解员,积极带“岗”,及时回应、一一解答求职退役军人们的提问,让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们可以更直观感受企业的发展历程、工作环境、工作氛围,更细致地了解每个岗位的薪资待遇、专业要求、职业前景等。

图片1.png

  本场直播活动累计观看超3.7万人次,收获4万多条点赞,现场电话解答41人,获得了广大退役军人求职者及用人单位的积极互动与良好反响。

  成立深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联盟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以“政府推动、市场引导、社会支持”为原则,系统整合政府机构、事业单位、社会力量“三驾马车”优质资源的创新举措。联盟自2021年7月成立以来,致力于为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积极提供岗位推荐、创业指导、技能培训、职业规划等全链条全方位服务,努力实现联盟成员单位和退役军人双方的共赢发展,不仅成功帮助全市数百名有需求的退役军人实现就业,成员单位也收获了累累硕果,其中永道生态集团荣登“2021年度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光荣榜”;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被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评选为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单位。

图片2.png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局还将进一步做大做强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联盟,推动全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服务保障有机衔接,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更精准、更全面的帮扶服务,助力全市退役军人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供稿:法规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