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开展2020年驻深部队官兵职业技能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0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实事拥军工作,持续提升驻深部队官兵职业技能,10月26日下午,2020年坪山区驻深部队新能源汽车维修培训班在新征程军事拓展教育实践坑梓基地开班,驻深部队官兵及相关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仪式。坪山区双拥办公室主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建辉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图片1.png

  建辉同志表示,区双拥办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坚持以提高广大官兵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为重点,以促进就业为目的,积极开展军地两用人才培养,切实帮助广大官兵掌握一门实用技术,增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广大官兵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真正学到一技之长。

图片2.png

  某部现役士兵张某某代表全体参训人员表示,感谢坪山区双拥办的关怀,一定会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服从管理,遵纪守法,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做到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悟、有所获。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