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4 打印 分享到:

  7月19日,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圳市拥军优属基金会组织爱心企业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慰问活动,与驻深部队共叙军民鱼水情深,并向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工作处、深圳市拥军优属基金会以及爱心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慰问团来到驻深某部营区,为部队送上“八一”慰问品,观摩了官兵工作生活和军事训练等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部队领导全面介绍了部队建设情况,并对慰问团一行表达由衷的感谢,表示慰问活动让官兵们感受到了深圳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极大鼓舞了部队官兵士气。在地方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部队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履行职责使命,为地方的安定和发展保驾护航。

  慰问团向部队官兵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表示驻深部队官兵在急难险重任务、经济社会建设和社会公益事业中积极作为、倾情奉献,勉励官兵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一如既往支持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为深圳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2.png

  此次慰问活动是深圳市“八一”慰问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慰问活动将陆续走进驻深部队,让官兵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并通过慰问活动,深入了解驻深部队战备训练、建设改革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及时研究制定措施帮助解决,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供稿:双拥工作处、深圳市拥军优属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