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召开2020年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联合遴选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5 打印 分享到:

  5月29日下午,深圳市组织召开2020年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联合遴选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广东省关于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暨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的通知精神,并对全市24个爱国拥军模范单位、15个拥政爱民模范单位、46名爱国拥军模范和26名拥政爱民模范预选对象进行投票表决,初步遴选出全国、省和市拟推荐和表彰候选对象。深圳市双拥办副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朱锋,市双拥办副主任、深圳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任赵华和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39个成员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

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联合遴选工作会议.jpg

2020年深圳市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联合遴选工作会议

  2020年是新一届全国和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命名表彰年,在市委、市政府领导和部署下,全市党政军民及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双拥创建活动,涌现出了一批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根据全国和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考评工作统一部署,全国和省将于今年“八一”前后分别召开双拥命名表彰大会,深圳将于全国和省双拥命名表彰后,表彰一批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

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对预选对象进行投票.jpg

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对预选对象进行投票

  此次双拥模范推荐遴选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做到程序严格正规,综合考虑不同部门、不同行业为双拥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并尽可能向社会拥军组织、企业和个人倾斜。工作启动以来,各单位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共收集各区、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属有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推荐材料共106份,驻深部队推荐材料共41份,挖掘出一大批基层双拥工作典型,为做好全国、省、市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的推荐表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双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