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立功,全家光荣!为立功军人及其家属送上喜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5 打印 分享到:

  军人在部队奉献青春,每一枚军功章都饱含军人的汗水和艰辛,承载着家庭的付出和期盼,一人立功,全家光荣,这是属于军人的荣耀时刻,也应让军属感受到骄傲与自豪。

罗湖区为立功军人家属送喜报

  为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3月2日,深圳罗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武部联合为辖区四名立功军人家属送喜报,让喜报不仅送进军人家门,更送进军属的心里。

图片1.png

  每到一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都与军属促膝交谈,向他们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并对在部队取得优异成绩的军官、士兵表示祝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面对面、心贴心地送到了四位军人家中。

图片2.png

  在莲塘街道现役军人纪奕伟家中,工作人员为其父母送上了三等功喜报。接过喜报,家属们热泪盈眶,拿着喜报仔细端详许久。“孩子从小就希望成为一名军人,大学毕业后就选择了参军,在部队刻苦训练,如今受到嘉奖,这其中离不开政府的关心,也离不开部队的培养,我们打心底为他感到自豪。”纪爸爸动情说到。

图片3.png

  “谢谢!谢谢!这份喜报对我来说是荣誉更是激励。”在东湖街道现转业干部庄剑峰家中,他亲手接过了这份属于自己的荣誉。“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军人立功受奖的重视,虽然我现在已经离开部队了,但是收到喜报心情还是很激动,我会以此为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部队优良传统,再接再厉,争取再创佳绩!”

图片4.png

  一张立功喜报,不仅是军人荣誉的象征,也承载着每个军属的期盼与慰藉。接下来,罗湖区将扎实做好送喜报等各类拥军慰问活动,切实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获得感、自豪感,鼓励更多的有志青年参军入伍,在全区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

龙岗区园山街道为“四有”优秀士兵送喜报

  近日,深圳龙岗区园山街道分管领导和街道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荷坳社区工作站、银荷社区工作站负责人组成送喜报工作小组,分别为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称号的现役军人张文清、朱俊龙家属送上喜报及慰问品。

图片5.png

  在张文清家中,送喜报工作小组详细了解张文清的工作、生活等情况,鼓励他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同时悉心叮嘱军人家属有困难及时和街道、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这个“家”反映,确保让军人能够安心在部队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国防建设事业之中。

图片6.png

  在朱俊龙家中,送喜报工作小组向其家属表达了祝贺,详细了解朱俊龙及其家属在生活、工作、身体等方面上的情况,并希望朱俊龙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