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艺美联家私实业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7 打印 分享到:

  单位名称:深圳市艺美联家私实业有限公司

  单位情况介绍:美联家私于1977年在香港成立,四十年以来共建立了三家规模庞大的红木生产基地:深圳市艺美联家私实业有限公司、浙江美联家私有限公司和美联家私(惠州)有限公司,目前拥有工厂的总占地面积40万平方米。公司主营中式家具,旗下4大系列品牌:美联红木、美联君品、美联君道、美联明典。

  公司现拥有三大生产基地,广东深圳、浙江温州、广东惠州。美联家私的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40万平方米,并在全球各地开设100多家专卖店。2013年5月成立美联红木艺术博物馆,博物馆室内面积为15000平方米,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创新产品,扩大销售网络,完善售后服务,倍受高端客户的推崇。产品屡次荣获文博会文化创意特别金奖,自2011年开始,美联家私公司成功举办第七届、第八届、第九届以及十一、十二届的文博会红木专项活动,并荣获“深圳老字号企业”、“深圳市重点文化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等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服务内容:

  1.营业网点提供军人优先窗口并张贴军人优先标识;

  2.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凭相关证件享受全场缅甸花梨商品正价5折优惠;

  3.八一建军节·献给最可爱的人促销活动,活动期间,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凭相关证件同样享受全场商品(缅甸花梨、大红酸枝、红酸枝、黑檀木类)正价5折优惠并享受额外一次保养服务;

  4.凡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凭相关证件进店送精品礼品一份(因礼品有限,人数较多时必须提前预约)。

  服务电话:1354406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