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3 打印 分享到:

  单位名称:深圳市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

  单位情况介绍:苏宁易购2001年进驻深圳,落户罗湖,在罗湖区有3家独立核算公司,其中深圳市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苏宁”)是深圳市总部企业,并已连续14个年度荣获“深圳连锁经营50强”企业荣誉称号,管理范围包含深圳、东莞、惠州、梅州、汕尾、汕头区域,辐射粤东地区,解决就业近5000人。深圳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依托苏宁各大产业优势,共享苏宁实体店面、物流配送与售后服务网络,同步为深圳广大中小企业、创业型企业提供品牌推广、产品销售、科技技术、金融、供应链解决方案、物流配送等服务,更好地与深圳的城市特质融合,为深圳市民服务。

  服务内容:

  1.营业网点提供军人优先窗口并张贴军人优先标识;

  2.针对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全场商品正价7折起优惠(不含大促);

  3.“八一”、中秋等时间节点组织向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开展慰问活动;

  4.入驻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较集中的站点开展“宁聚力量,惠军行动”专享定制服务。

  服务电话:1588959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