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光世界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3 打印 分享到:

  单位名称:深圳市光世界有限公司

  单位情况介绍:深圳市光世界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LED照明、智能照明及光源封装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于2014 年7 月29 日通过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监制”、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审查的“企业信用等级评级”,评级结果为最高等级“AAA” ,已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国务院国资委”颁发的“企业信用等级评价证书”和“牌匾”(证书编号:201411611110390);

  公司主要产品:LED封装;LED软硬灯条;LED小功率贴片/大功率/COB射灯等;公司发展至今,已有员工1000余人,厂房面积3万余平方米;产品出口到欧洲、北美、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公司内部成立有党支部、义工队。目前有军转退役军人20余人,党员近60余人,义工成员100多人,民兵预备役60余人。

  服务内容:

  1.营业网点提供军人优先窗口并张贴军人优先标识;

  2.针对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全场商品正价8.5折优惠;

  3.春节、“八一”等时间节点组织向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开展慰问活动。

  服务电话:27643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