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 > 双拥工作 > 拥军矩阵 > 购物消费

购物消费

未查询到相关内容
  • 深圳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服务内容:
    1.优先服务。在各大书城明显位置张贴“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烈士遗属依法优先”标识,书城书吧提供优先服务。
    2.优惠服务。为优抚对象创新打造专属(折扣)书香优待卡,并提供扫码自助办卡和统一办卡两种模式;书香优待卡在出版集团旗下的六大深圳书城及多家简阅书吧通用;持卡人享有任意时间购书88折优惠,部分对象(烈士遗属、重点优抚对象、英模功臣)享受85折优惠。
    3.优质服务。第一,开展文化名家进军营、主题书展进军营活动,每季度开展一期;第二,开展讲师团巡讲活动,邀请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讲师团走进市内中小学校园开展主题讲座,每季度开展;第三,开通优抚就业渠道,面向我市退役军人提供合适工作岗位,优先录用,量才使用。
    4.爱心关怀。每年“八一”组织集团退转军人职工茶话会,集团领导出席并予鼓励慰问;针对困难退转军人职工开展慰问帮扶行动,每年安排补助津贴,并在重要节日上门慰问已退休的退役军人、老同志。
  • 深圳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
    服务内容:
    1.深拥粮仓旗舰店、网上粮仓商城针对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全场商品正价8.5折优惠;
    2.“八一”组织向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等群体开展慰问活动且线上线下旗舰店提供8.1折优惠。
  • 深圳市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
    服务内容:
    1.营业网点提供军人优先窗口并张贴军人优先标识;
    2.针对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全场商品正价7折起优惠(不含大促);
    3.“八一”、中秋等时间节点组织向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开展慰问活动;
    4.入驻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较集中的站点开展“宁聚力量,惠军行动”专享定制服务。
  • 深圳市立茵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服务内容:
    1.营业网点提供军人优先窗口并张贴军人优先标识,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开通绿色通道;
    2.针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全场商品正价6折优惠;
    3.春节、“八一”等时间节点向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开展慰问活动。
  • 深圳通利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服务内容:
    向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提供以下服务:
    红旗品牌:
    1. 购买一汽红旗全系车辆,可享受市场行情最大的优惠政策;
    2. 在市场优惠的基础上额外再享受车辆价格3%的购车补贴 ;
    3. 红旗车辆免费提供上门试乘试驾服务、终身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每年可提供二次免费预约接送服务、免费提供一次一台红旗婚车服务;
    4. 提供终身免费救援服务 、终身保修,四年十万公里免费保养;自有车辆(不限品牌)到店,可享受免费洗车、车辆36项免费检查。
    马自达品牌:
    1. 在我单位购买马自达全系车辆,可享受市场行情最大的优惠政策;
    2. 在市场优惠的基础上额外再享受车辆价格3000元的购车补贴;
    3. 马自达车辆免费提供上门试乘试驾服务、每年可提供二次免费预约接送服务、免费提供一次一台马自达婚车服务;
    4. 自有车辆(不限品牌)到店,可享受免费洗车10次、车辆36项免费检查。
    比亚迪品牌:
    1. 在我单位购买比亚迪海洋网,可享受市场行情最大的优惠政策;
    2. 置换购车宋PULS系列车型置换3000-6000元补贴;其他系列补贴2000-4000元;
    3. 分期购车至高享受车身价格50%贷款免息额度;
    4. 任意车型购买即可享受价值3000元装饰礼包,任意新能源车型即可享受2年免费车机流量和云服务;
    5. 非营运车辆任意新能源车型可享受三电系统终身质保;整车6年15万公里质保,首任车主免费安装家庭充电桩(油电混合宋PLUS 51KM版本除外);
    6. 到店试驾体验即可赠送精美礼品一份,提车赠送价值1000元专属仪式及礼品。
    广汽埃安品牌:
    1.购买广汽埃安全系车辆,可享受市场行情最大的优惠政策;
    2.享受总经理签售价;
    3.免费提供上门试乘试驾服务,每年可提供二次免费预约接送服务,提供一次一台婚车服务;
    4.终身免费救援服务,终身质保,按厂家政策执行;
    5.自有车辆(不限品牌)到店,可享受车辆36项免费检查。
  • 深圳市艺美联家私实业有限公司
    服务内容:
    1.营业网点提供军人优先窗口并张贴军人优先标识;
    2.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凭相关证件享受全场缅甸花梨商品正价5折优惠;
    3.八一建军节·献给最可爱的人促销活动,活动期间,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凭相关证件同样享受全场商品(缅甸花梨、大红酸枝、红酸枝、黑檀木类)正价5折优惠并享受额外一次保养服务;
    4.凡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凭相关证件进店送精品礼品一份(因礼品有限,人数较多时必须提前预约)。
  • 深圳市国美电器有限公司
    服务内容:
    1.军人绿色通道,专人接待,享受一站式服务;
    2.针对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全场商品正价套购优惠,满万返千活动;
    3.春节、“八一”等时间节点组织向军人军属、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等群体开展慰问活动;
    4.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凭有效证件购买家电额外送礼品一份。
  • 深圳慧通互联商业有限公司
    服务内容:
    1. 购买华为终端产品全系列享受零售价9.5折。
    2. 购买华为手机(P系列、Mate系列、Nova系列)购机一年内可享两次免费保养服务(内存清理、手机清洁、免费贴膜)。
    3. 深圳退伍军人购买问界M5汽车可享受公司VIP客户福利。
  • 深圳市光世界有限公司
    服务内容:
    1.营业网点提供军人优先窗口并张贴军人优先标识;
    2.针对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全场商品正价8.5折优惠;
    3.春节、“八一”等时间节点组织向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开展慰问活动。
  • 深圳警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服务内容:
    1.孵化支持军人创业,打造1881军创基地;
    2.培育和吸纳退役军人就业,优先推荐退役军人就业;
    3.成立警通退役军人之家,开展退役军人职业规范培训、退役军人联谊会、退役军人家属关爱等活动组织关怀退役军人。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安家等全域化服务;
    4.营业网点提供军人优先窗口并张贴军人优先标识;
    5.针对军人1881军创基地饮品正价8.5折优惠;
    6.春节、“八一”等时间节点组织向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开展慰问活动;
    7.组织推动心理咨询进军营,切实帮扶官兵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