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3年移交安置业务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8 打印 分享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全国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市、区两级移交安置工作队伍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4月27日至28日,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3年移交安置业务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全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文全强调,今年移交安置工作即将启动,本次培训很及时很必要,目的就是统一思想、研学政策、提升能力,为高标准完成2023年度安置任务奠定基础。一是要增进团结、上下一心,切实形成合力攻坚的良好氛围。二是要钻研业务、提升素质,不断强化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三是要廉洁自律、严格要求,始终保持高度警觉的清醒头脑。

图片1.png

  培训班上,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副处长周飞、南部战区空军政治工作部干部处军转移交组主任雷云分别围绕移交安置政策新要求、军官转业制度新变化进行专题授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和军休处有关同志就服务对象业务咨询问题答疑、移交安置工作中常见问题及对策进行业务讲解。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建辉、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林道勇介绍了移交安置工作经验做法,参训学员围绕如何推进移交安置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明确了目标要求,提升了能力素质,增强了做好移交安置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片2.png

图片3.png

  各区(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移交安置工作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50余人参加培训。

(供稿:安置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