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举行2023年转业军官欢迎仪式暨政策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0 打印 分享到:

  7月18日上午,深圳市2023年转业军官欢迎仪式暨政策宣讲会在人民大厦举行。

图片1.png

  军转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会议对转业军官在服役期间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光荣退役、踊跃投身深圳经济社会建设表示热烈欢迎。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全同志以《伴你同行 为深圳添彩》为题,就深圳概况、深圳市退役军人基本情况及军转安置政策发展历程等进行了宣讲,对转业军官关心关注的重点问题及相关政策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及人生感悟,就如何迈好地方工作第一步,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他指出,广大转业军官一是要廉洁奉公,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二是要放平心态,正确看待荣誉进步;三是要心怀感恩,认真对待工作生活。

  转业军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让他们获益匪浅,也倍感温暖。接下来将积极转变心态、端正态度,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永葆军人本色,立足本职,敬业奉献。

图片2.png

  深圳市2023年全体转业军官、部分军种驻粤移交组负责同志、驻深部队人力资源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安置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