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举行优抚对象代表“八一”慰问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1 打印 分享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6个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17日,深圳市举行优抚对象代表“八一”慰问座谈会。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悦华,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工作处、思想权益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区享受国家定期抚恤补助优抚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张悦华对优抚对象代表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听取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优抚对象代表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并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作为深圳退役军人的切身感受,表达了“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行动决心。业务部门对优抚对象代表普遍关心的待遇标准、医疗优待、优待项目、节日慰问、关爱助困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和逐一回应。

  张悦华强调,希望优抚对象代表进一步发挥示范作用,扬正气、树形象,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各区各单位要以建设退役军人工作先行发展示范区为抓手,切实为优抚对象办实事、解难题,营造全社会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供稿:双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