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 称: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等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等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0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该局双拥工作处党支部、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下属4个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在革命烈士陵园,大家手持鲜花,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向为新中国成立和建设当中付出鲜血和生命的烈士表达敬意、寄托哀思,深切缅怀他们的不朽功绩。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和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图片2.png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以革命先烈英勇献身的伟大精神为动力,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