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 称: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 勿忘国耻”国家公祭日主题党日活动

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 勿忘国耻”国家公祭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5 打印 分享到:

  12月13日是第九个国家公祭日。当天上午,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先烈 勿忘国耻”国家公祭日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和死难同胞。

图片1.png

  活动伊始,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怀着沉重的心情,将对革命烈士和牺牲同胞们的怀念之情写成文字,张贴在烈士陵园的公祭日留言板上。随后,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陈伟霖带领党员干部列队庄严肃立,用默哀的方式铭记、悼念为国家英勇捐躯的革命先烈。默哀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缓步绕行,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以手中的鲜花向烈士们寄托哀思。

  此次公祭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服务中心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工作热情,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先辈遗志,把弘扬英烈精神和服务保障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扎实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