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 称:深圳革命烈士陵园管理所组织开展“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

深圳革命烈士陵园管理所组织开展“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4 打印 分享到:

  盛世更思英烈,铭记亦为前行。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缅怀英烈、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深圳革命烈士陵园管理所组织开展“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打造安全、文明、有序的清明祭扫环境。

图片1.png

  清明期间,烈士陵园增加义工人数,协助做好预约电话接听、来园祭扫团队接待等工作,陵园每名工作人员和义工都用饱满的热情接待来园群众,用认真的态度做好纪念碑仪式主持、纪念馆现场讲解等。为有序接待好服务好来园祭扫团队与市民,他们不畏辛苦,顾不上喝水、休息,忙碌的身影穿梭在陵园的各个角落。

图片2.png

  3月上旬以来,全市各部门各单位广泛组织干部群众、官兵、学生等来园缅怀革命先烈,寄托哀思。据统计,清明期间,前往烈士陵园祭扫的团队多达400余个,累计入园超2万人次。

图片3.png

  “烈士之风,山高水长,千秋万岁,永矢不忘。”下步,烈士陵园将继续肩负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使命,铭记先烈事迹,传承红色基因、肩负时代重任,凝聚起砥砺奋进,勇毅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

(供稿: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