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政府办公厅绩效考核处党支部与市退役军人局办公室党支部、军供站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2 打印 分享到:

  11月18日,深圳市政府办公厅绩效考核处党支部与市退役军人局办公室党支部、军供站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市政府办公厅绩效考核处党支部和市退役军人局办公室党支部、军供站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市退役军人局副局长朱锋出席座谈会。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军供站军供厨房、党史军史长廊、军供图书馆、拥军优抚中心多功能厅等场所。在市退役军人局,大家参观了战友荣誉室、党员活动室、智慧服务中心、宣传思想中心。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战友荣誉室,在场同志随着视觉与听觉,从不同的展室和内容,感受了东江纵队等革命先辈不屈抗争、舍生忘死的铁血精神;深圳基建工程兵如何打响深圳建设第一炮,拓荒深圳代表性建设项目的艰辛及伟大成就;1997年7月1日驻港部队从深圳开赴香港履行神圣使命的豪迈时刻;驻深圳部队为特区建设保驾护航的光辉历程。沉浸式体验强化了展览的吸引力和代入感,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图片3.png

  座谈会上,双方进一步加强了交流沟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按照“互帮、互学、互促”原则,达到了共同提高的效果。下一步要立足工作职能,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埋头苦干、久久为功。

(供稿:办公室、军供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