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锋带队赴海山街道海涛社区开展第四季度“一对一”挂点联系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2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一对一”挂点联系社区工作,近日,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锋一行赴盐田区海山街道海涛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活动,该局双拥工作处党支部部分党员、海山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及海涛社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1.png

  会上,社区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社区党委及社区班子的基本情况,对社区党建工作特色亮点、疫情防控、退役军人工作落实情况三个方面作简要介绍。朱锋充分肯定社区工作成效,他指出,“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旨在进一步加强与挂点社区的沟通联系,助力社区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努力提高基层治理成效。

图片2.png

  随后,朱锋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深圳退役军人工作先行发展”主题,讲授专题党课,从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始终坚持系统观念四个方面,和与会党员进行分享交流。他指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地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落实到退役军人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先行发展,为深圳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双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