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疫情防控我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5 打印 分享到:

  当前深圳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持续加大。为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疫情防控我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11月26日上午,接市委组织部通知后,服务中心党支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发动在职党员和干部职工社区“双报到”,全面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在“一对一”挂点盐田区海山街道梧桐社区及党员干部居住地社区,服务中心党员全面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居民有序排队通过卡口,协助社区查看居民粤康码以及扫描登记社区白名单,帮助做好进出车辆登记,在小区卡口劝导居民做好自身防护。他们耐心为居民答疑解惑,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担当与责任,为我市防疫工作贡献力量,为社区居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2.png

  下一步,服务中心党支部将继续与“一对一”挂点社区保持密切联系、随时支援,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供稿: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