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工作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7 打印 分享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统一部署和机关党委工作要求,11月29日,该局双拥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处长姜祖林领学,支部全体党员交流研讨学习体会。

图片1.png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目标,扎实推进考评迎检,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做好拥军优抚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真抓实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率先在深圳双拥领域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供稿:双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