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工会组织春节健康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9 打印 分享到:

  春节即将来临,人员流动造成新冠病毒感染的风险增大,为体现组织关心关爱,帮助干部职工加强防护,确保身体健康,1月16日上午,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工会组织春节健康慰问活动。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悦华参加活动并为干部职工发放医疗防护物资,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锋参加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工会主席王文全主持活动。

图片1.png

  根据国家新冠疫情防控措施调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更名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管控措施从“乙类甲管”变为“乙类乙管”,对个人加强防护提出了更高要求。在市退役军人局党组领导下,机关工会坚持将干部职工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针对春节人员流动大、感染风险高的实际,根据个人防护需求,整理形成了春节健康礼包物资清单,收录了蒙脱石散、布洛芬、N95口罩、血氧仪、消毒酒精等10类医疗物资。经多方联系,机关工会克服货源渠道分散、药品库存不足、物流运力紧张等困难,于节前一个星期将所有物资筹措购买到位,并精心准备了精美包装盒,以春节健康礼包的形式,将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干部职工手中。

图片2.png

  张悦华充分肯定了机关工会开展春节健康慰问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实际效果,对机关工会坚决落实局党组决定,在短时间内就筹集到干部职工急需的医疗防护物资进行了表扬。张悦华强调,要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重要指示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考虑得更细致一些,组织得更周密一些,保障得更有力一些,高标准做好春节前各项走访慰问工作,多为干部职工做好保障,为退役军人送去温暖,及时把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身边,帮助他们解决急事难事身边事,引导他们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退役军人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局机关工会和机关各处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