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权益处组织召开节前安全暨廉政教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9 打印 分享到:

  1月16日,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权益处组织召开节前安全暨廉政教育会,该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图片1.png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极其重要,全体工作人员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要在春节前开展一次办公场所安全生产大检查,尤其是大厅等公共场所,重点检查电、水、锁、疫情防控等方面,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安全、稳定、祥和。

  会上,权益处处长谭洪伟主持开展了廉政教育。会议强调,处室全体人员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以案为警,深刻反思,防微杜渐,不断提升自身免疫力,认真从案例中汲取教训。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时刻紧绷纪律和规矩之弦,提升拒腐防变能力,把践行初心使命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为退役军人思想权益各项工作提供坚实的纪律支撑。

(供稿:思想权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