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9 打印 分享到:

  在2023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切实有效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让广大退役军人度过一个平安温暖、欢乐祥和的节日,根据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统一部署,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市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全集中慰问了红星志愿服务队优秀队员代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王文全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对退役军人工作及志愿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建功新时代。王文全要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不断增强保障意识、提高保障水平、优化保障时效,想方设法为广大退役军人解难题、送温暖、谋福利,切实解决广大退役军人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2.png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陈伟霖、副主任胡兵亚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相关区困难退役军人代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巩固拓展退役军人帮扶援助渠道,坚持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结合地域特点和退役军人需求,引导支持有意愿有能力的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参与,在节日期间开展多种形式、各具特色的慈善活动和公益项目,为有需要的退役军人提供帮扶援助。

(供稿: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