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军供站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9 打印 分享到:

  1月17日,深圳军供站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工作处二级调研员黎洪君、深圳军代室副主任许晓南出席会议,军供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陈锦辉对2022年度军供保障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强化党建引领、军供保障创新发展、军供食品安全管理、拥军优抚中心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同时对2023年军供保障工作作出动员部署,要求全站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提升军供综合保障能力为创新动力,以正规化、标准化、信息化为支撑,以人才队伍建设为保障,全力服务部队备战打仗,不断健全军供工作组织管理体系、军供运行体系、保障能力体系,推动先行示范站建设和军供工作高质量发展。许晓南对深圳军供站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军供站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对部队官兵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他希望深圳军供站结合新的军事形势和要求,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利用好自身场地优势、人员优势、资源优势,共同完成好新年度各项军供保障任务。

图片2.png

  会议还对2022年度军供保障工作中表现突出的8名同志进行了表扬。

(供稿:军供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