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赴民治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5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党建工作安排,8月23日下午,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伟霖带队,组织全体党员赴民治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党员们参观了龙华区退役军人工作成果展,实地走访了民治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老班长工作室、双拥驿站以及便民服务点,并与龙华区优秀退役军人代表——“银发先锋”“拍档父子兵”“驰援河南抗洪志愿者”等进行了交流。

  陈伟霖对龙华区退役军人工作取得成效和民治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成果表示高度肯定,希望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再接再厉,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建设全国退役军人工作先行发展示范区目标统领下,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夯实服务体系建设基础,牢固树立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在特色亮点工作上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辖区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图片2.png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切感受到了优秀退役军人的牺牲奉献精神、顽强拼搏作风、为民服务情怀,汲取了强大的精神力量,要把参观学习体会转化为努力干好工作的内在动力,赓续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为深圳建设全国退役军人工作先行发展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