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5 打印 分享到:

  8月23日,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姜祖林主持,双拥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我们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双拥工作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为最高原则,以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为根本使命,自觉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排头兵,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为推进强国兴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党员干部围绕“学思想、强党性、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开展专题学习研讨。通过学习交流,党员同志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这一重要思想鲜明的理论原创性、强大的实践引领力、系统的科学方法论,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双拥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加快推动各项拥军优属举措落地见效,全力争创双拥模范城“八连冠”。

图片1.png

(供稿:双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