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军供站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5 打印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深圳军供站党支部委员、副站长孟辉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服务部队保障打赢能力”主题进行授课,全站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专题党课学习。

图片1.png

  孟辉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队和国防建设的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结合军供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讲授军供站如何提升服务部队打赢能力。党课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贴合实际,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既有现实问题拷问,又有解决思路,讲的很实在、很具体,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学习的内在动力和潜力,引导干部职工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推动军供工作结合起来,敬业奉献、守正创新、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本领,推动深圳军供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深圳军供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