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军供站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5 打印 分享到:

  根据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部署要求,8月29日,深圳军供站利用一天的时间,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由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陈锦辉主持会议,站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覃明枝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片1.png

  军供站对开好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制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会上,陈锦辉代表军供站党支部和领导班子通报了2022年度暨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作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大家对照6个方面和12个具体要求并结合工作、学习、生活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此次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在军供站党员干部中起到了统一认识、改进思想、推动工作的作用。

图片2.png

  覃明枝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充分、程序规范、态度诚恳、敢于揭短亮丑,整改措施明晰务实,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只是一个开端,在接下来的整改工作中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凝心铸魂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的生动实践、正风肃纪的有力支撑和整改落实的有效举措。

  陈锦辉表示,站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工作中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求真务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能力,锤炼党性修养、遵守政治纪律,不断推动军供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军供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