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联合深圳幸福健康集团开展关爱军休干部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5 打印 分享到:

  为落实好上级关于做好军休干部养老服务工作的要求,围绕实现军休干部“老有颐养”目标,8月以来,深圳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积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联合深圳幸福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为期1个月的“庆八一·送幸福健康”系列关爱活动。

图片1.png

  本次活动由深业健康公司、深业托育公司、深业颐居公司、深业康复医院、深圳沙河医院承办,为军休干部提供包括中医理疗、康复指导、亲子托育、养老体验等集“医康养托”为一体的活动内容。同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使用智慧养老平台服务模块,在活动宣传、服务使用、建档立卡方面极大提升了智慧养老服务水平和服务响应效率。

图片2.png

  本次合作作为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举行的首次大型活动,是打造深圳市军休干部“全周期”养老服务模式的重要尝试。下一步,双方将共同推进军休干部养老服务清单、养老智慧平台军休专区、适老化改造等工作,凝心聚力,力践笃行,不断提升军休干部养老服务水平,增强军休干部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

(供稿:军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