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法规就业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5 打印 分享到:

  根据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工作部署,8月31日,该局法规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党委书记朱锋出席指导,法规就业处党支部书记黄宣元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前,党支部研究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组织集中学习研讨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打牢思想基础。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指出不足、提出建议。在此基础上黄宣元主持起草了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党员分别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黄宣元通报了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做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也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党支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主题教育六个方面突出问题,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存在的问题及差距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整改方向。

  朱锋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重要载体,也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足”,问题查摆“实”,相互批评“真”达到了增进团结,激发干劲的目的。朱锋强调,要做到从严从紧抓整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把整改落实工作作为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认真制定问题认领清单严格落实整改措施真改实改把“后半篇文章”做扎实。

  下一步,法规就业处党支部将以开展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立足本职,强基固本,守正创新,努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法规和就业创业工作向高质量发展。

(供稿:法规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