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军供站向交通管理部门赠送感谢牌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5 打印 分享到:

图片1.png

  近日,南部战区某军代室和深圳军供站到民治交通管理部门走访,并向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民治街道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等单位赠送“情系官兵 拥军典范”感谢牌匾,对民治街道办等单位对军供保障工作的支持致以诚挚的谢意。南部战区某军代室、民治街道办、深圳军供站、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等相关领导和代表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深圳军供站站长陈锦辉表示,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民治街道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等部门高度重视军供保障工作,积极主动对深圳军供站西侧院墙外的人行通道进行了升级改造,为部队官兵营造了整洁优美的中转休整环境,也方便了周边居民、学生的出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军民鱼水情怀,使部队官兵深受感动、备受鼓舞。民治街道党工委委员陈瀚表示,民治街道相关部门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完善拥军优属各项举措,深化交流配合,全力与深圳军供站一起把更多的惠军工程做好做实,擦亮鹏城双拥名片。

(供稿:深圳军供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