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开展军休干部“情系军休,喜迎新春”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2 打印 分享到:

  2024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落实军休干部的“两个待遇”,体现党和政府对军休干部及家人的关心关爱,表达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深圳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以军休所为单位,分5批组织军休干部、家属和遗属开展“情系军休,喜迎新春”主题活动。

图片1.png

  此次活动安排紧凑、合理,工作人员活动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活动中做好乘车接送、指引等服务保障工作。活动现场,军休干部和家属齐聚一堂,畅谈峥嵘岁月,共叙退休生活,从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落实、军休老年大学建设、医养结合等方面交流探讨,对过去一年军休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认同和评价,勉励工作人员开拓创新、接续奋斗。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军休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喜迎新春的祥和气氛。

图片2.png

  新的一年,军休中心将继续全心全意履职尽责,落实军休干部各项政策待遇,进一步增强军休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不断推进深圳军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军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