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工作处党支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2 打印 分享到:

  1月2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工作处党支部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赴坪山区联合开展以“敢教日月换新天”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图片1.png

  联展分为“跨越时空的苏区精神”、“勇立潮头的特区精神”、“奋进新时代”等三个部分,以弘扬苏区精神与特区精神为主题,通过详实的文字说明、丰富的图片资料,全景展示中国共产党在带领中国人民在各个阶段取得的伟大胜利。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志气、“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为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供稿:双拥工作处、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