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5 打印 分享到:

  1月31日下午,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陈伟霖带队到盐田区海山街道梧桐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社区走访慰问活动,与社区党员代表座谈,实地调研基层服务站建设。

图片1.png

  党员们走访慰问了服务中心结对帮扶的梧桐社区困难党员、退役军人,详细了解其生活和身体状况、对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交代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要多关心关注辖区老兵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服务站建设成老兵们温暖的家。

图片2.png

  随后,党员们来到梧桐社区民意室,与社区党员代表进行座谈,围绕进一步加强党建阵地建设、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开展新年度“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收集意见建议,并赠送了慰问物资,向基层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  

  活动中,党员们还前往海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访调研服务站荣誉室、老兵工作室、书画室、老兵能量站等功能室开设使用情况,听取了服务站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介绍。

(供稿: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