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军供站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5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上级部署要求,全面加强军供站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2月2日,深圳军供站开展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并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图片1.png

  军供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陈锦辉带领各部门负责人对站内军供厨房、军供宿舍、水电气等重要设施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对此次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风险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对各部门负责人提出具体要求,确保安全隐患消除和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图片2.png

  在专题会上,陈锦辉传达了上级相关通知精神,对站内安全隐患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对抓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站干部职工,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清醒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将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能整改的要立即整改,其余问题要限时整改到位;三是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组织逃生疏散等应急演练,增强全站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供稿:军供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