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法规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参观广东省临委历史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5 打印 分享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深入了解本土红色文化和革命历史,2月2日下午,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法规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广东省临委历史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图片1.png

  展览设置了历史沿革、重要贡献、历史地位、红色旧址四个专题。党员们通过观看大量珍贵历史图片、文物和音视频资料,深入了解了中共广东省临时委员会的重要人物和事件,深切感悟广东人民不畏艰苦、不怕牺牲、英勇抗战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更扎实的作风,更加努力地做好退役军人法规和就业创业相关工作,为推动全市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增砖添瓦。

(供稿:法规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