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7 打印 分享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了解本土红色文化和革命历史,2月2日下午,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党支部前往市党群服务中心百姓书房开展“追寻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参观现场,讲解员以“广东省临委历史沿革”“广东省临委重要贡献”“广东省临委历史地位”“广东省临委红色旧址”四个板块为主线,结合大量珍贵历史图片、文物和音视频资源,向大家讲解中共广东省临时委员会的重要人物和事件,介绍临委在革命时期所面临的困难以及如何攻克难关,他们为中国革命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让大家更深刻领悟到革命先辈们的坚定信念和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本土红色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深感广东革命先辈的创业之艰、斗争之难、功绩之大,今后将继承和发扬优秀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员力量。

图片2.png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