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权益处党支部赴梧桐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和“爱绿植护绿兴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7 打印 分享到:

  3月20日下午,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权益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前往盐田区梧桐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并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开展了“爱绿植护绿兴绿”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座谈会上,梧桐社区党委和思想权益处党支部就全国“两会”期间社区的党建工作、退役军人工作、市容和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思想权益处党支部书记谭洪伟肯定了社区的相关做法,并对社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工作进行了指导。

图片2.png

  会后,双方党员在辖区绿道范围内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开展了“爱绿植护绿兴绿”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参加“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和志愿服务不但是作为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也是党性修炼的一次机会。对机关党员来说,走出办公室,通过与社区工作者面对面的交流,更加了解了基层的实际情况,为下步更好的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奠定了基础。

图片3.png

(供稿:思想权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