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全市服务中心主任月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打印 分享到:

  3月26日下午,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南山区南头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召开全市服务中心主任月工作例会,市服务中心主任陈伟霖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市服务中心各部门、各区服务中心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南头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办公新址,详细了解了街道服务站与人武部合署办公、设立全市首个退役军人书记工作室、老班长工作室运行以及南头古城红星志愿服务示范岗发挥作用等方面情况。

图片2.png

  会上,各区服务中心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组织分享了赴广州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相关情况。陈伟霖对“思政落在站上”和“一街一特色、一街一社区”两项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要求各区认真开展思政教育实践基地复核、迎接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报到、常态化组织红星志愿服务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质量,努力打造具有本区域特点优势的“特色站”和“标杆站”,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