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党委举办2024年党建工作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各基层党(总)支部书记、委员的履职能力,3月20日至22日,深圳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党委举办2024年党建工作集中学习活动,共110余人参加。

图片1.png

  此次集中学习采取专题授课和参观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费英英,中共深圳市委老干部局宣传教育处处长林友德为培训班学员开展党建专题授课,军休中心党委书记相永华围绕创建军休干部“六好”示范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授课,并组织书记、委员参观了中英街历史博物馆和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党组织书记、委员的队伍建设,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党建工作、廉政建设的理解和认识,全面提升书记、委员的履职能力与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2.png

  此次集中学习活动得到军休干部的充分肯定,大家一致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做到了学研结合,以学促做。各党支部书记、委员通过学习,既拓宽了工作思路,提升了业务能力,又掌握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方法。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学习的成果和收获带回去、巩固好、运用好,团结带领支部党员,齐心协力做好支部工作,为推动军休中心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再鼓干劲、再添动力。

(供稿:军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