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召开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工作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5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关于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的意见》,进一步加快推进退役士兵社保补缴工作,6月3日下午,深圳市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工作小组副组长张悦华主持召开会议,研究解决近期社保补缴工作存在的难题。市民政局、财政局、国资委、医保局、社保局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b534c187e1d28ecec5b405c436e637f.jpg

  会上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专班介绍了全市退役士兵社保补缴工作进展情况,各参会单位就办理流程、档案审核、缴费能力认定等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集中讨论交流,会议对如何加快推进社保补缴工作做了进一步明确。

  张悦华表示,6月是社保补缴工作攻坚月,希望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推动我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保补缴工作圆满完成,为他们交上交一份满意答卷。

(供稿:安置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