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朱锋主持会议专题研究分管领域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2 打印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严格履行“一岗双责”,6月18日上午,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朱锋主持会议专题研究分管领域党建工作。市退役军人局法规就业处、双拥工作处和市军供站、市烈士陵园管理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今年以来,各单位党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对照上级党建工作要求和局党建工作要点、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方案,就如何提升党建工作的规范性、实效性和针对性进行了讨论研究。

a1221cce5383562517664ac8556274b.jpg

朱锋主持会议专题研究分管领域党建工作

  朱锋对各单位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就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打造具有退役军人工作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亮点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表示,今年上半年以来,各单位能够结合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为重点,以落实党组织制度为抓手,狠抓支部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各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日益明显。此外,各单位能够坚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工作原则,切实将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业务工作开展的不懈动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他指出,各单位要不断提升站位认识,把党建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严格对照上级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对标对表、不折不扣落实各项规定动作。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强化支部党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先进理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理论学习制度化、机制化、常态化,不断提升党员党性修养。要不断开拓创新,紧跟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开阔思路、因地制宜,开展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建活动,着力培育和打造具有本单位特点和退役军人工作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亮点,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e34f7810275d5c7db1d11da4e7f86ed.jpg

朱锋同志对各单位党建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并就下步党建工作任务提出要求

(供稿:双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