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半年总结暨“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打印 分享到:

图片1.jpg

  6月28日下午,深圳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半年总结暨“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工作部署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王文全出席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处二级调研员曾健,军休服务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军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2.jpg

  会前,王文全围绕“强化责任落实、主动担当作为、传承奉献精神”为党课主题作了授课,他结合自身经历,针对党课主题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分析,既指出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又提出了改进的方法和举措。他要求,每一名基层党员干部都应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解决突出问题,确保工作实效,为军休事业的健康发展增添动力。

图片3.jpg

  会上,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相永华以崭新的视角对“军休新文化——感恩 团结 担当 创新,军休新理念——不忘初心 永葆本色 尊老爱老 竭诚服务”进行了深入解读,通过具体事例生动形象地阐述内涵。军休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刘汉元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按照“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要求,以加强基层建设、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为重点部署了下半年任务,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规范服务体系,完善管理机制,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升业务水平。

  王文全对军休服务管理中心面对突发疫情各项工作能及时调整、逐项稳步推进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后,全体工作人员只争朝夕、夙夜为公,各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工作成绩有目共睹。针对下半年工作,王文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新观念,杜绝庸政懒政,每项工作都要全力以赴,用心用情完成好;二是坚持高标准,干一事成一事,努力做到尽善尽美,不留遗憾;三是干出新成绩,锐意创新,多出亮点,对历史遗留问题要厘清思路,打造自身特色,推动军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军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