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局举行《深圳市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听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打印 分享到:

  为增强政策制定的科学性、民主性,提升决策质量,根据《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深圳市行政听证办法》等有关规定,6月29日下午,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深圳市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若干措施》)举行了听证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代表、退役军人服务机构工作人员、退役军人创业代表等10位相关领域的代表参与了本次听证会。

照片1.jpg

  会上,法规就业处相关负责同志就《若干措施》起草的必要性、制定原则、主要内容等,向听证参加人进行了介绍。听证参加人踊跃发表意见,从完善政策内容、促进政策落实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优化创业支持形式、强化政策指引等多项建议。同时,各方代表对退役军人部门成立以来在就业创业领域各项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照片2.jpg

  听证会结束后,听证组将及时汇总整理本次听证会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形成听证报告后向社会公布。

(供稿:法规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