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与市军供站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打印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7月1日,深圳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与市军供站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共33名党员代表参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启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王文全参加了党建工作座谈会。

  活动中,党员们在深圳革命烈士陵园瞻仰缅怀革命先烈并敬献鲜花。在纪念碑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随后,党员们参观了深圳革命烈士纪念馆,共同追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栉风沐雨、砥砺前进的革命历程,进一步激发党员奋勇向前的革命斗志。

图片1.jpg

  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党委和军供站党支部还联合召开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会上,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刘汉元和军供站党支部书记陈锦辉分别就本单位党建工作作经验分享,相关同志也作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王文全表示,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举办此次联合党日活动十分有意义,每一个党员都要在工作中冲锋在前,在重大任务中攻坚克难,发挥出“头雁效应”。张启荣对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和军供站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强化思想政治和制度建设;要发挥军休干部讲师团的宣传引导作用;要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坚持党管方向、党管干部原则带好队伍,提高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要加强廉政建设,认真查找风险点,保证资金安全和活动安全,共同推进退役军人事业不断发展。

图片2.jpg

  活动中,两个单位工会还联合组织进行了羽毛球、乒乓球、包饺子等联谊活动,加深了兄弟单位间的沟通了解。

图片3.jpg

(供稿:军休中心、军供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