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党支部、双拥工作处党支部赴文天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7 打印 分享到:

  7月3日下午,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党支部、双拥工作处党支部与宝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一同赴宝安区廉政教育基地——文天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bf17bd690613de3f7bac93bfb9d6d.jpg

  在文天祥纪念馆,党员干部们通过参观各种图片影像资料、仿制的古代军事装备以及部分历史文物等宝贵资料,结合纪念馆向导的讲解,了解到文天祥从出生到高中状元入仕为官的成长轨迹,重温了文天祥起兵抗元的英勇事迹,且学习到文天祥在文学上的成就以及他那清正廉洁、勇于担当、忠诚不渝的宝贵精神。

  通过本次在廉政教育基地文天祥纪念馆的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被文天祥的宝贵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识到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担当作为、求真务实,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本次活动旨在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进一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工作必须寸步不让,久久为功,继续保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震表示。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