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军供站举办餐饮社会化和物资代储供应商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1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提升深圳军供应急保障能力,确保军供服务保障部队扩能提质,市军供站探索建立军供餐饮和物资社会化战略合作模式。7月17日,市军供站与军供餐饮社会化及物资代储战略合作供应商签约授牌仪式在军供大楼电教室举行。深圳军代室主任胡振翼、副主任许晓楠,军供站站长陈锦辉,以及6家餐饮社会化供应商和2家军供物资代储供应商代表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4e8b5f1609b64c493adb2a130d220f0.jpg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随着国际形势不断变化,国家强军目标的推进,部队多元需求不断增长,扩能提质成为进一步提升军供保障应急能力的重点。市军供站充分结合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利用深圳地区发达的餐饮连锁布点和先进物流优势,延伸供应手段,提升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市军供站通过对餐饮社会化和军供物资代储供应商的多次测评摸底,遴选出综合实力强、信誉度高、服务质量好的6家餐饮服务企业以及2家物资代储企业,建立军供保障战略合作关系,授予定点保障单位牌匾,开启深圳军供服务保障合作新篇章,军供保障踏上新台阶。

78c79487a7a42913ebead1772f64fe4.jpg

  会议指出,军供站与社会供应商的战略合作为全国军供站和军代部门树立了典范,建立军供餐饮社会化战略合作和军供物资代储机制,旨在借助社会资源探索多元化军供服务保障体系,实现军供保障扩能提质,不断提升深圳军供保障综合能力。

b1f0ac02284b9a215457336139b852d.jpg

  会议强调,合作供应商要用心用情用爱做好军供饮食供应,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标准,严控军供食品质量,与军供站携手做好军供保障工作,为国防建设和军队后勤保障贡献力量。

620fc77f182dff26a11d588ce4c6bd5.jpg

  会议要求,军供站和社会化供应商今后在军供保障合作中要强化食品、人员、思想等安全管理,树立政治意识,严格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军供饮食保障工作高效、优质、安全、准确、保密地完成。

(供稿:军供站)